研究与论坛

返回首页
首页>研究与论坛

案例研究

发布者:站内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09

中企院着力建设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库,打造中国自己的案例教学资源平台,共同推动案例方法的应用与普及;促进已开发案例成果的共享;提升中国管理教育水平,实现共享、共建、共赢目的。
中企院将通过加强与国内各成功企业的紧密联系,以管理案例研究与实验基地的形式,总结提炼中国企业成功的精髓和宝贵的经验,共建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库,形成中国特色的管理思想、理论和方法,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中企院还将致力于通过案例交换等方式推动国际间的学术交流。
已出版的研究成果包括《中国企业跨国并购10大案例》、《中国最佳商业案例(2010)》、《世博让企业更辉煌——上海世博合作企业市场开发10大经典案例》、《上海交通大学MBA经典案例集》系列以及《中国企业经典案例2013》等。


点击[出版物]可阅读各皮书的相关书籍简介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