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论坛

返回首页
首页>研究与论坛

天地交精英论坛
万物通大师讲堂

发布者:站内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09


       中企院举办“天地交”精英论坛以及“万物通”大师讲堂的出发点,就是寻找能交融管理实践和管理理论的企业界精英,以及能透过繁复万物、通晓精纯本质的学术大师,邀请他们来校演讲与交流,帮助学生及其他人士拓宽视野,了解实际,领会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与见解。
中企院已邀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郭重庆院士,IBM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总经理Marc Chapman先生,新闻集团全球副总裁高群耀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副主任程国强博士,方太集团董事长茅理翔,携程旅行网创始人之一、携程集团总裁兼CEO范敏等人士来校演讲,均取得良好反响。


点击[中企院视角-学者讲坛][中企院视角-企业家观点]可阅读部分演讲内容。(文稿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