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返回首页
首页 > 交流合作 >交流项目

“信心中国”中小企业评选

发布者:站内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9

随着中国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占比全国企业数量90%以上的中小企业群体俨然成为中国经济再度腾飞的中坚力量之一。随着经济格局的深层次调整,单纯的规模博弈时代早已过去。拼创新、拼思路、拼眼界、拼技术、拼策略的时代正悄然而至,中小企业在业务体量与规模方面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与渣打银行、与《21世纪经济报道》联手,基于“中小企业信心指数”(SMEI)所涵盖的企业发展趋势调研,推出基于信心指数核心模块(现状、信用及预期),并结合个体企业特征的中小企业评选体系,旨在将宏观经济研究更好、更创新的与中小企业实际相结合,在表彰一批代表着“信心、活力、发展”的中国优秀中小企业同时,也树立起各行各业的“小而美”典范,激发更多企业发展与管理睿智,激励更多中小企业向着更健康、更长远的方向不断奋进。

本次评选于2015年10月启动,在国内八大样本城市同步推出。经历3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各地报名参选的合格企业中筛选出入围奖、单项奖和信心中国大奖企业,届时,主办方将为获奖企业举办特别的颁奖盛会,邀请本届评选嘉宾为企业现状作针对性剖析,为企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点拨思路。各获奖企业更可借颁奖盛会的契机与现场的金融界、政界、商界精英做深入交流,共建助力企业腾飞的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