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闻资讯

深度思考(22)举办,关注新零售背景下,企业人力资源效率的提升

发布者:网站主编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2年1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22期“深度思考”论坛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景秋做了主题为“新零售背景下的人效提升”的演讲。

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明阳主持,并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荣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教授、系主任郑欢,以及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甘君辉三位老师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共同探讨相关话题。


直播回放二维码





关于深度思考论坛详情,请关注“品牌论坛-深度思考”专题页面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3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包图A208 邮编:200030

扫码关注 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SJTU企业发展研究院”

/templets/iced3
/templets/ice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