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闻资讯

2021-2022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专家论证会举办

发布者:网站主编
发布时间:2021-12-03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 线上会议现场
  •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2日,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专家论证通过线上会议举行。百强榜的发布已经进入第五年。为了完善百强榜的评价体系,每年的榜单发布前,中企院都将组织专家论证会,邀请来自学术界和资本市场的多位专家,对榜单提出建议和指导。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包括来自上海永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慷铄商务、上海六禾投资有限公司、彬复资本、 天风证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兆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产业研究院和海通证券的合伙人或分析师,以及来自安泰经管学院的余明阳、夏立军、彭娟、石桂峰四位教师。

      研讨会由彭娟教授主持。首先,夏立军教授阐述和介绍了今年百强榜的评价体系、初选上榜企业以及相关行业、企业的特点,并抛出几个问题。随后,各位与会者从榜单评价体系的指标定制,初选榜单企业所在的行业,近期各行业,特别是备受关注的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及新能源等行业的表现等角度,展开热烈讨论。

      今年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将于12月下旬正式发布,敬请关注与支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3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包图A208 邮编:200030

扫码关注 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SJTU企业发展研究院”

/templets/iced3
/templets/ice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