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外部合作

2018央视财经论坛的协办

发布者:网站主编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8年11月27日,央视财经论坛在香港举办,2018央视财经论坛是立足于香港,连接港澳台与内地,在经济、科技、金融领域方面的常态化、专业化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年聚集大批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和投资者,是立足于香港,影响亚太地区的专业化高端财经论坛,备受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与支持。本年度邀请到的嘉宾包括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兼大公报社长、文汇报社长姜在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台财经频道副总监赵赫等。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3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包图A208 邮编:200030

扫码关注 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SJTU企业发展研究院”

/templets/iced3
/templets/ice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