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外部合作

2018上海公关协会国际高峰论坛主论坛及上海交大分论坛的组织

发布者:网站主编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8年11月25日, 2018上海公关关系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与上海形象国际传播”为主题,主题演讲嘉宾包括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日本东京都前知事、日本前厚生劳动省大臣舛添要一,英国伦敦市前经济与商业政策署署长约翰·罗斯,上海市公关协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余明阳,本论坛指导单位为: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主办单位为: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社科院等。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550余名听众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海交大分论坛的主题为:讲好上海故事——上海国际形象传播力的提升。中企院负责主论坛和分论坛的部分组织工作。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3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包图A208 邮编:200030

扫码关注 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SJTU企业发展研究院”

/templets/iced3
/templets/ice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