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论坛预告

区块链经济理论、应用与投资展望

发布者:网站主编
发布时间:2019-06-12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成熟,市场热度持续升温,区块链产业很可能将成为未来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除了加密货币之外,区块链更多地将对现有产业进行改造和升级,这对未来新经济的发展推动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然而,要了解区块链到底会带来哪些重大变革,需要我们深入理解区块链技术和其背后的经济学原理。

什么是区块链?比特币和区块链到底有什么技术上的关联?区块链行业的发展经历了哪些阶段?除了技术的高速发展,现阶段国内外区块链产业的格局是什么样的?作为区块链的重要聚焦行业,国内外金融领域对于区块链的实际应用情况如何?而未来区块链会如何发展,可能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6月19日(周三)下午安泰经管学院邀请学界和业界区块链专家为你解析区块链经济学原理,介绍其发展现状,揭示区块链对于金融以及其他行业的实际影响,并剖析区块链的投资逻辑并展示未来可能存在巨大潜力的投资热点方向。

论坛议程


主持人: 吴文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

特邀嘉宾:

虞彤,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金融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特聘教授

李震华,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产业情报研究所 (MIC)资深产业分析师

郑钦文,优币资本首席投资顾问


时间:2019年6月19日(周三)13:30-16:15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A507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3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包图A208 邮编:200030

扫码关注 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 微信公众号“SJTU企业发展研究院”

/templets/iced3
/templets/iced3